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学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全顺,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副校长王效彤,校长助理姜学波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主持活动并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要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警示教育片谈教训、谈警示,围绕党纪条规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真正从思想深处提高对党纪条规的认识,做到心中有组织,行为守纪律。

活动中,全体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真实的案例让所有与会人员看到了践踏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深感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树立起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刘全顺出席工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