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访问

1月28日上午,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历城校区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以省纪委原巡视员刘建华为组长的省委第十二督导组领导莅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晋祥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全顺、荀方杰、梁守兰、杨西国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及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刘建华同志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按照会议安排,冯晋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委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进行了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刘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严肃认真,胸怀坦荡,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高质量、高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建华要求,一是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真正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三是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以倍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成果,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