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王洪利走进旅游管理专业“自媒体与旅游创新创业”课堂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1| 】

2021年4月7日,在双元教育卢霞老师的邀请下,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自媒体与旅游创新创业》这门课上有幸邀请到了山东云雁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利来为同学们上了一节非常精彩的“网络影视梦工厂打造”课程。

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2016年开始涉足自媒体影视领域,经过短短四年时间,建立了网络电影、网络短剧、网络宣发三大业务板块。王老师整节课的讲解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自己的工作经历介绍,老师也对同学们寄语,希望我们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提高沟通能力,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二是进行了电影的介绍,从电影的选题、制作与拍摄,带我们还原了电影拍摄场面,领略了其中的精彩和有趣。着重介绍了自己拍摄的作品,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展示,生动有趣的讲解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距离,还带同学们领略了多部优秀作品的精彩之处。三是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积极回答同学们对于影视方面的问题,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使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有所解答,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问题的理解以及营造了较好的课堂氛围。

通过这一次的课程,同学们对自媒体影视方面变得更加了解,对于新媒体运营也会有所借鉴、有所学习。人总是在学习中获得不断的成长,又在成长中不断学习。通过此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让使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看到了一个新的行业,同时又在愉快的课堂的氛围下,加深了对于自媒体创新创业知识更深层次的的理解。

图文/卢霞 审核/李小娟 校正/张春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