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本科)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旅游行业发展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掌握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经营管理、教育教学和沟通交流能力,善于运用创新思维和专业知识解决现代旅游产业发展的现实问题,能胜任现代接待业数字化运营、生态康养、研学旅行策划管理与课程研发、旅游景区规划设计、旅游职业教育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既能够胜任中小学研学教育、职业院校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旅游电商平台(OTA)、研学旅行教育机构、旅游景区、康养产业的运营管理与教育培训工作,也可选择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或境内外科研院所。可考取公务员和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心理学、教育学、旅游项目策划、旅游形象推广、研学旅行案例与实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