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管理在济南大明湖开展模拟导游讲解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

 2021年5月14日,为了强化课堂学习内容,加强技能训练,李小娟老师带领2019级旅游管理的全体同学在济南大明湖进行了导游模拟实地讲解。大家一起在游人如织的大明湖感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本次讲解先从西南门石碑开始,老师根据同学们景点选择情况,选择了赵佳慧等三位同学率先在西南门石碑进行了生动讲解,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在接下来的铁公祠、北极阁、南丰祠、历下亭、南门牌坊等景点,同学们依次做了精彩讲解,不仅同学们被吸引了,就连大明湖的游客也在倾听大家的讲解。

同学依次展开精彩讲解及南门合影

通过此次大明湖实地导游讲解训练,让同学们对大明湖了解更加深入,同时在实地面对着真实的景色,对于导游词的严谨也更加认真。面对游客,更加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增强大家对于课程的理解。此次大明湖之行,不仅是学习之旅,也是美好的五月出行之旅。

(图文/于逍源 审稿/李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