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运动会彩排特辑,快来围观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5| 】

四月的轻风,吹来了温暖的艳阳,也吹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追逐着奔向胜利的终点,汗水,浇灌着喜悦,描绘出运动健儿们训练拼搏的热血。对于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你有怎样的期待呢?我院运动会的筹划工作进行的如何呢?小编带你去一探究竟。

看,绿茵场上健步如飞的正是在勤奋备战的运动员们,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都从细微处入手,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将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出来。不仅仅是备战自己参加的项目,运动员们还组建了专属的运动员方队,几周的排练,方队的配合,节目的艺术可观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手中挥舞的花球,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舞。

红旗林立,在风中飘扬,如烈焰一般,燃起激情四射的青春。红旗方队手持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心中有信仰,手中的红旗永不倒,他们始终是工商学院最坚实的精神后盾!

动若脱兔,静若处子,武术方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学习五禽戏,每一个动作要领都熟记于心,一套武术打下来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舒畅之感。

健美操的同学们也不甘人后,优雅矫健的舞姿背后,是他们几周默默的练习,放弃了课间,放弃了午休,放弃了周末,一切都是为了将最好的节目呈现在运动会的赛场上。

1.学生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女)、5000米(男)、4×100米、4×4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男)、铅球(男7.26Kg,女4Kg);

2.教工组:4×100米、4×400米;

3.教青A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男7.26Kg,女4Kg);

4.教青B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男7.26Kg,女4Kg);

5.教中A组:100米、800米、1500米(男)、跳远、铅球(男7.26Kg,女4Kg);

6.教中B组:100米、800米、60米托球跑、跳远、铅球(男7.26Kg,女4Kg);

运动员

1.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正常的饮食作息,保证身体处于最佳状态。

2.要怀有正确的体育竞技精神,秉承运动第一的原则,积极参与每一场比赛。

3.参与比赛时要注重保护自我,安全第一。

4.运动结束后,不宜直接休息,可以通过慢走,适量饮水等来调节自我的身体状态。

观众

1.遵守会场纪律,保证运动会的有序进行。

2.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呐喊,你们的加油就是他们拼搏的动力。

3.不任意走动,避免干扰运动项目的正常进行,不恶语伤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