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生 > 表格下载 > 正文

“智慧团建”毕业生办理转出线上操作指南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

“智慧团建”毕业生办理转出线上操作指南

使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管理员(或者毕业年级团总支管理员、毕业生班级团支部管理员)账号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进入后点击左侧功能栏中“业务办理”,选择“组织关系转接办理”,选择“办理转出”,进入操作页面。

操作示例

●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升学: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升学)、填写转入学校名称、转入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参军入伍等涉密情况: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无需选择转入组织,业务提交后由省级团委管理员负责审批。

●未就业: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未就业)、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出国(境)学习研究: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出国(境)学习研究]、选择转入组织。

●出国(因公出国/境):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出国(因公出国/境)]、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出国(因私出国/境):选择转出团支部、转出人姓名、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出国(因私出国/境)]、填写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备注:

组织关系转接业务,管理员发起办理转出时,需要选择“转入组织(新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如果属于则选择“是”,再选择属于三者中的具体哪一个省(市),最后在选择“转入组织”时将只显示该省(市)的数据。如果转入的组织不属于北京/广东/福建,则“转入组织(新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选择“否”即可,最后在选择“转入组织”时可以搜索到全团(除北京/广东/福建)的组织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