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年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拉开序幕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按照省总工会年度培训计划,3月16日,全省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历城校区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全省十七市的一百名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总工会领导、省委党校和我校教师为学员授课,内容既包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突发事件处理与应对”,也有与工会业务、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相关的“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坚持依法治会,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企业民主管理的理论与创新”、“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工资集体协商的方法与技巧”等内容。培训期间,还特别组织学员参观我校长清校区实验室和图书馆。

今年,省总工会加大了对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的力度,上半年将连续举办6期乡镇(街道)及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

(供稿:培训部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