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媒体山管】“发挥工会资源优势 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新闻得到众媒体关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我校“发挥工会资源优势,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新闻得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新华网、腾讯网、网易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

消息提示:
3月19日,我校学生工作处会同8个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省总工会联合济南市总工会、山东人才在线网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办的2015年山东省“工会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活动。
我校参加这次招聘会,得到了省总工会领导的特别关怀。在招聘会现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刁维强等专门来到我校展区,询问了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除现场参加招聘会外,还充分利用山东工会就业信息网,组织在异地的毕业生和在校未到现场的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用双重渠道帮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拓宽就业门路,积极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在招聘现场,我校学生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青睐,共有数十名学生通过初试,参加面试环节。市场营销专业的高珺珑同学顺利找到了一家认为比较有发展前景的空气净化公司的销售工作。同时他非常感谢学校能够组织此次活动给予了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

(供稿:宣传部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