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冯晋祥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商学院进行调研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2|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9月24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晋祥在校党委办公室郑鑫主任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与我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目前正处在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我这次来工商学院调研主要目的是想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问计于各位,希望各位开门见山,单刀直入,摆问题,提建议。”冯书记直入主题的开场白,确定了这场座谈会务实、解决实际问题的基调。
工商学院院长孙家学代表学院首先对冯书记到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工商学院目前发展中的若干问题与建议作了介绍汇报。
随后,工商学院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会节奏紧凑,气氛热烈,在听取发言过程中,冯书记认真记录,不时参与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书记对相关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冯书记希望工商学院的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院校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