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学习月”活动(一)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8|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将五月做为“红色学习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进党员学习,紧跟党员步伐,向优秀党员看齐。第一阶段活动,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优秀党员系列影片《人民的好儿女》,本次观看了“巅峰勇士——次仁多吉”,“索道医生——邓前堆”等四集内容。

次仁多吉,一位藏族优秀共产党员,28年的攀登,征服14座世界上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几次生死都没有阻挡他让五星红旗飘扬在雪山之巅的脚步。

邓前堆,一个峡谷里的乡村医生,28秒溜索的生死时刻,划过28年的默默坚守,他始终践行者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该系列片通过真实的故事集中反映了优秀党员为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形成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氛围,为“红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为同学们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奠定基础。同时,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观影活动,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常规内容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