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学习月”(二) ——民主生活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3| 】

5月18日,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学习月”第二阶段活动在八号楼303召开。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民主交流会,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组织同学进行交流学习。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第一,由小组成员围绕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进行查摆,并提出解决措施;第二,由党员和预备党员介绍“考研”和“升本”的学习方法,报考技巧等,在学习上给同学们提出针对性意见,进而通过入党积极分子,把好的学习经验带到班级中去。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进一步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学的旗帜作用,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入党动机,创新工作思路,带动学习热情,端正生活态度,并且通过查摆,看清自身问题,为下一步努力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