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学习月”(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1| 】

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的指导思想,积极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营造学习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5月25日,“红色学习月”第三阶段活动以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为主题,邀请优秀学生党员分享在班级,学生组织等各方面的管理经验。

王威,2014级市场营销本科2班,班长,预备党员,第七届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筑梦人”支教团队组织者,提出学生活动开展要有“高度”,在深入学习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的基础上,以“树学风,立正气”为出发点,以学风建设为主线,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

朱家宝,2014级市场营销本科3班,班长,预备党员,第七届工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深圳特区就业大使”,建议提高个人“层次”,从思想、学习、参加活动等各方面提高个人素养,才能在学生中“立信”,带动更多的学生力量参与社会活动,保证活动的开展得到学生群体的支持和认可。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发挥学生党员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先锋作用,通过学生党员将学生管理、班级管理、学生组织管理的优秀经验分享给学生骨干的方式,进而为改进班级管理方式,创新活动开展思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