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圆满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6| 】

为了更好的让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我院和我校的党团工作,2018年3月15日我院于8号楼1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

课程从2018年学校工作方针、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宿舍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对邹校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研究。我院党支部就两个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一在学生活动方面,强调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提高自信心,积极开展创新性活动;二在宿舍活动方面,提出开展“红色宿舍”活动,让红色文化弥漫校园,进入宿舍,深入人心。

本次党课,使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另一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后我校开展党团工作的工作方向,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坚持共产信念做出了重要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