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坚守初心和使命,学用结合,提升工作绩效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

为贯彻落实工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忠任以“坚守初心和使命,学用结合,提升工作绩效”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胡忠任院长从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角度选取三点进行专题诠释,以高等教育工作者的目标、方法和标准对我院教师进行要求。他指出,我院教师应把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把马克思主义工作方法作为自己的工作方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自己的工作标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教师规范,要求全体教师学习和掌握实事求是、战略定力、问题导向、全面协调等马克思主义八大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我院教师更加坚定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工作绩效,做学生们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