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7日下午,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珑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

党课以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对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出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明确入党动机,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坚定的以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献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入党动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实践活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确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习和发扬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