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我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我院于11月17日在综合楼a301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此次的主题演讲比赛迎来了尾声,选手的获奖情况也随之公布。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学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提升了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