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生党支部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于3月11日下午在3号楼2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工商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会学习。

此次党课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的发展脉络,而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宗明义地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把党课收获的知识贯穿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当中。 

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饱含深意的主题党课,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党史激励自己、用党史警示自己、用党史教育自己,不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