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史教育,锤炼党性意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1| 】

 

4月1日下午,工商学院组织开展“强化党史教育,锤炼党性意识”主题党课,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党课以“强化党史教育,锤炼党性意识”为主题,以“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开篇,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主要内容。党课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党课上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伟大,了解她带领人民取得光荣伟大的业绩,更从中学习和借鉴经验成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