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感党恩”烈士陵园竞走进行时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工商学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感党恩”烈士陵园竞走活动。党总支书记腾元良、秦珑、阴丽娜、周颖、辅导员李彤彤、胡玥、李加鹏、焦舒航,以及工商学院各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抖擞,一路长队浩浩荡荡,向着烈士陵园前进。祭扫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静静瞻仰先烈们的生平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热情,感恩他们用青春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通过敬献花篮、唱国歌、鞠躬默哀、聆听烈士伟绩等方式,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

期间,腾元良书记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同学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以先烈为镜,净化思想灵魂,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团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对团立下的铮铮誓言,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树立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通过参加此次烈士陵园竞走活动,工商学院师生们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更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