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0| 】

12月20日下午两点,工商学院在8号楼101进行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我院李丽娜书记、阴丽娜老师、杨健平老师、韩笑老师出席本次评选会议。

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团支部只有不断的总结和创新才能与时俱进,提高共青团的工作水平,加强团的建设。我院为充分展示各团支部的工作风采,激励各支部工作热情,推动各支部班风、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召开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会议。

评选规则和评分标准:1、日常表现及支部建设得分(占40%) :参考学生会纪检部日常考勤结果、生活部日常查宿结果,以及团支部参与比赛活动情况。2、与现场展示得分(占60% ) :各参赛团队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时间为5分钟,在4分钟有黄牌提醒,5分钟时有红牌提醒,汇报完毕后,直接进入答辩环节,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团支部派代表作答。

各班推优演讲代表向在场老师汇报自入学以来的班级工作,从入学军训到班集体开展工作,从参加校内活动到校外社会实践,无论是班风,还是班貌,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表现出昂扬向上的斗志,虽然各班仍存在不足,但有不断改进的决心,从而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本次评优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

优秀的团支部可以推进全院共青团工作全面进步,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吸引力、凝聚力,确保学院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各团支部认真工作,落到实处,让工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