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师生共勉英雄先烈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2|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领略革命精神,我院于2019年4月27日上午举办了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活动。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1/7F/13/7C9BC26E1B4478D435525736F8A_032AA75C_1A70C.png

工商学院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英雄山革命壮士纪念塔。学员们怀着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在英雄山革命壮士纪念塔下庄严宣誓。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6/54/D1/C592E9E4C4DE3F7A1F3029B2351_C5EFB2A9_EEFE6.png

宣誓完毕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和济南战役全景画,观看了多件图表和三百余幅珍贵的战时照片。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员们重温了人民解放战争的发展形势和中央军委对济南战役的决策过程,对济南战役的整体进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认知的同时,心灵上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6/B5/79/6DFB6D11FE2BAAF5529CF9E67A6_BAF0CEF2_1464A.png

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学员们感受到了战争时期的艰苦环境,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且领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B/90/A2/3F3A1A2C7D7198620E894E6D882_7D91C5EC_14BA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