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团建活动 > 正文

绿色地铁,你我通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7| 】

六月七号,山东管理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工商学院学生组织部分成员,在工商学院学生组织和校青协主席厉志勇的带领下在济南市长清区地铁一号的地铁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以地铁一号线各个多个地铁站为主要服务点,同学们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奉献自我的品质,致力于解决来往乘客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引导着老人取票,帮着小孩子们进出站口,帮来来往往的同学们拿行李搬箱子……他们尽全力去帮助游客,再苦再累他们也在坚持,因为他们知道,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

通过此次地铁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除了可以帮助他人以外,更可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等。同时,志愿者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给别人带来了正能量,相信这些正能量会在将来的某一天经其他人传播,再回到这些志愿者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