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山东省优秀班集体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

山东省优秀班集体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

主要事迹:

班长——张钊源:性格稳重型;负责班级全面工作,及班级对外事宜;召集班级会的召开,制订工作计划草案。协调各班委之间工作。工作能力强,深得同学们信赖,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个人和校级优秀班干部。

团支书——李晓凡:性格活泼开朗型;负责团支部工作,积极组织策划班级活动,主抓党部工作,工作认真,勤恳踏实。

副班长——曹海怡:胆大心细型;辅助班长完成必要任务,善于交流,调动活动积极性。连续三年取得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和国家级奖学金等荣誉。

学习委员——王俪蒙:性格开朗;负责师生之间的沟通。向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对教学的意见,认真负责同学学习方面问题。

生活委员——韩英杰:诚恳实干型;工作细心谨慎,认真负责组织活动。

心理委员——于梦娇:乐于助人型;负责班上心理辅导工作。

思想政治方面: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引下,在班委会与团支部的带领中,班级全体同学在思想认识上不断的有着巨大的进步。同学们坚定不移的把握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国家政策,关心时事政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生活中都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将党的思想要求都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去。

全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有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7名,并且全班同学都积极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学习方面:

班级学习风气浓郁,积极进取。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优异的成绩:由于受到了全学院良好的学风熏陶,又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全班级成绩非常优异。曹海怡同学连续两年多来,一直稳居班级第一名与本专业第一名,且专业前十名本班便占据了一半以上。此次曹海怡同学并被评选上了国家级奖学金,做到了为学院、为班级争光。

2、诚实守信的考风:同学们秉承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做让老师、学校、社会放心的人。在每一次的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做到了认真答卷。

3、课堂纪律:全班同学在上课时都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配合老师达到教与学的互动,焦舒航导员也经常深入班级,了解全班同学的课堂学习情况。全班同学没有无故迟到、早退、缺课等现象,得到了所有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4、课余时间:在优秀班风的引导之下,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也多用于学习与体育运动,锻炼自身的同时也没有拉下课程,尤其是各班委与各宿舍舍长,积极带动了周围的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5、学习态度:同学们在对待学习上都达成一致——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因此我们每个人都不敢在自己的学业上有所松懈,为如此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6、学习互助:开展为促进学风建设的“一帮一”活动,使得学习基础差一点的同学也有了学习兴趣,有了学习伙伴,成绩便有了显著提高,使同学们在这两学年的一次通过率都达到了95%以上。

班级同学取得的成就:

第五届OCALE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代表学校 国家级三等奖

山东管理学院“最美中国·最浓年味”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比赛 校级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国家级一等奖

防疫科普暨易班平台使用线上知识竞赛 校级一等奖

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 校级三等价

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沙盘模拟大赛 校级三等奖

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沙盘模拟大赛 校级二等奖

山东管理学院鲁志调研团优秀个人奖

鲁志调研团负责人,带领的团队被地市级的媒体报道

班级四级人数过半

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征集比赛

大部分同学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

一名同学获得计算机三级证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

大学生专业篮球赛获得院级第一名

等众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