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3| 】

我团支部共37人,37名共青团员,团员率100%。目前有3名同学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有1团支部由民主投票选举产生

名同学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党员培训课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团支书 组织宣传委员

夏世杰 吕男

2A41CD686836D4E51AF306DF7B8B728D

团支部内部分工到位,责任明确。班委之间密切配合,团结合作,脚踏实地,班级工作井然有序。

民主投票

55AC9456FD6D25F08276F5F175DCB615

我支部能够做到有计划、有总结,认真完成上级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平时还能够认真完成年度团员注册、团员民主评议、推优入党、团费收缴等日常组织工作。

政治理论学习一直都是我团支部工作的重心。我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一学一做”重要精神,核心思想。意在弘扬先进思想与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支部积极响应团中央指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体成员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优秀作风。

团支部成员互相帮助、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团支部成员常常与同学们交流心得,分享学习经验。在班委和团委的带动下,我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成绩名列专业前茅。

我支部同学为了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参加自考的同学有16人,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同学有30人。

我们不仅组织开展主体性较强的团日活动,而且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团结、笑容、正能量。追寻梦想-我们相遇

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温馨双旦-我们是一家人

青春绽放-班级合唱

激情篮球赛-汗水中的享受

激情五月-运动会

回首往事,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团支部将带领全体团员,不懈追求和创新。我们坚信在赋予新的活力和经过更大的努力之后我们团支部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