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先进典型 > 正文

李方:只有奋斗,才会赢得鲜花和掌声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

李方:只有奋斗,才会赢得鲜花和掌声

李方,来自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19市营专升本一班。

感受榜样的力量,如沐春风,如临秋水,李方学姐作为优秀学生榜样,小编也有幸分享到李方学姐的大学生活感悟。

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在专科学习中连续两年均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自2019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山东管理学院,仍然努力学习,且成绩较为优异。在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绩点班级与专业排名均为第一。在日常组织小组作业过程中,多次承担小组组长角色并进行PPT讲述,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且善于团结同学,与同学一起进步。

提高自己,学以致用

在课余生活不断地学习与实践丰富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科研方面目前,在与本学院老师共同撰写论文中,在论文写作中联系专业知识,将所学所想所知联系起来。

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我都会更加努力认真、勤奋刻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榜样是旗帜,榜样是方向。李方学姐作为优秀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辛勤耕耘、就会不断收获,只要保持奋斗、就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