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先进典型 > 正文

曹海怡:保持战斗,与世界旗鼓相当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

曹海怡:保持战斗,与世界旗鼓相当

榜样是我们行为准则的典范,也是我们处理事务的标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也要在思想水平上有所提高,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学习榜样——曹海怡。

曹海怡,女,中共预备党员,工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现任班级副班长。曾任校图书馆读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校大学生创新发展协会主要负责人。

主要获奖情况:

国家级: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

2020.06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 国家级三等奖

2020.1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 国家级三等奖

2020.07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决赛 二等奖

2020.07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 二等奖

2020.06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国家级一等奖

省级:

2020.11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大赛省赛 二等奖

2020.0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暨山东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

业竞赛知识赛 三等奖

校级:

2018——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

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学生

2020.1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一等奖

2020.1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二等奖

2019.1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一等奖

2020.07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沙盘模拟大赛 三等奖

2020.05山东管理学院读书月短书评比赛 一等奖

2019.06 校“春天里,成长记”征文比赛 三等奖

2020.03“最美中国·最浓年味”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比赛 一等奖

2019.09“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比赛 二等奖

2020.04防疫科普暨易班平台使用线上知识竞赛 一等奖

2020.04山东管理学院薪火传承纪念五四运动知识竞赛 二等奖

2019.09“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 校赛优秀奖

2019.07山东管理学院“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奖

个人寄语

寻找太阳的梦,自不量力说,自己也变成太阳的念头。

采访问答:

小编:请问学姐,您参加过哪些社会实践活动吗?对您有什么影响?

学姐:暑期的时候参与工商学院红之行社会实践团队和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暑期返乡”调研活动,并获得优秀调研报告奖,增加了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培养和锻炼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小编:请问学姐,在学习方面您是如何规划的?

学姐:从大一的第一节课开始,我可以坚持认真的坐在前排,跟着老师的节奏去学习专业知识,课下及时去复习回顾,大一一学年拿到了绩点、综测专业第一的成绩,也拿到了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大二学年绩点、综测继续保持专业第一,通过了计算机二级、三级,英语四级,普通话,初级会计证书。其实在学习考证的过程中,我也曾迷茫过,想着要不要坚持。但是唯有努力,内心才会越来越坚实,才会距自己内心的向往更进一步。

小编:学姐还有什么特别的话想说吗?

学姐:我特别想要表达感谢,首先特别想要感谢学校的耐心栽培,为我们创设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提供多样化的教学设施;感谢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课老师细心的培养和暖心的鼓励,是他们让我在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上不再迷茫;同时感谢我的五位舍友,她们的保护和支持让我内心更加坚定。

身为管院学子,工商大家庭的一员,曹海怡学姐在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方面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只要努力,每一步都作数,未来不管多远都可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