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房恒:绘梦前行 未来可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

房恒:绘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个人简介:

房恒,女,中共预备党员,工商学院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班班长、工商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学生会副主席。

座右铭:

兮大泽而梦也。

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排名:1/129

主要获奖情况:

国家级奖项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筑梦人志愿团队荣获“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

省级奖项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选拔赛一等奖

2019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

2019年“山东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筑梦人志愿团队荣获“山东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

2020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校级奖项

2018年荣获“军训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山东管理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校级赛一等奖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春天里 成长记”征文大赛一等奖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个人简历制作大赛”三等奖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2019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19年山东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共青团先锋岗”荣誉称号

2020年山东管理学院第十届创业创新及创意挑战赛三等奖

2020年山东管理学院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个人事迹:绘梦前行九万里,归来依旧少年时

昨日生似残阳暗,今夕一愿光阴转,随着文字在电脑上逐一被写出,大学的美好记忆也在我的脑海中缓缓流淌。“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总是如此,或像大泽而梦三千年,又好似浮游生死一瞬时。青春岁月仿佛长到容纳了人生所有的美,却又短到让你挣扎着不想醒来。辉煌与荣耀、汗水与泪水……我尽全力燃烧自己,只为年迈回眸时不留遗憾。

学无止境一路求索

步入大学以来,我争取在各方面做到至善至美。两年的拼搏为我换来了优异的学习成绩。我的综合测评成绩位于专业第一,文化课成绩也位于班级第一专业前三,更荣获过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此外,我注重整体能力的提升,积极参活动比赛,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等数十项各级荣誉。

不忘初心 不负誓言

我将无我,不忘初心,不负组织,善始善终。在班委与学生组织竞选中,我都做过如下承诺:“在工作中我不会敷衍更不会玩忽职守,只要做了,必定做的完美、做到最好。”至此为止,我认为我的工作完成度较高,我也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不负誓言”。作为工商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学生会副主席,我先后参与了2018、2020级迎新晚会、歌诵大赛、舞蹈大赛等数十项活动的组织工作。作为班长,我组织举办了专业元旦晚会等活动,又创新了班级工作运行机制,实施班委定期工作评估等措施,确保班级工作的稳定有序,并带领班级取得了工商学院歌诵大赛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更带领班级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为学院、班级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如此,我才能坦坦荡荡回首、了无遗憾向前。

红裙旖旎 星光闪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工商学院工商文艺团的一名主持人,我深深地爱着我的舞台。步入大学,我十分荣幸地通过考核,成为了文艺团的一名主持人,并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先后参与了工商学院2018、2020级迎新晚会、工商学院歌诵大赛、工商学院心理剧大赛、山东管理学院舞蹈大赛等数十场活动及会议的主持工作。汗水与泪水换来的,是舞台上旖旎的红裙和闪耀的星光。

筑梦铸人 青春无悔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和你一样……”,熟悉的旋律里写满了“筑梦人”的回忆。泪水盈目间,我从细碎的水光中看到的,是与老师、孩子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而我曾以为的模糊的记忆,其实是如此清晰和难忘。我连续两年参加山东管理学院筑梦人暑期支教调研扶贫助困社会实践团队,于2019年7月-8月前往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南羊庄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并担任管理层,任职期间负责协助队长进行团队日常运营、管理,及后续调研、资料整理等工作。2020年升任队长期间,负责第六期筑梦人志愿团队支教地联系、宣传、纳新及日常工作的安排,以及后续调研、资料整理、评奖等工作,并负责下一届管理层的培育及选拔。与筑梦人相识相知的两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她是我大学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爱她,毋庸置疑。

我的大学生活,常常会让我联想到五月里柔软的风,黑夜中清冷的月,又或是山巅上洁白的雪,枝头新芽的一抹绿,他们是温暖、是挫折、是信念,也是希望……我深知前方的路荆棘丛生,我不过是手持镰刀辟出了一条羊肠小路,更高的山峰还在远方等待着我,沉默而恒远。我也会如火一般燃烧自己,燃尽前方的坎坷与挫折,拼尽全力去追寻我的“明月”。祝我能够绘梦前行九万里,归来依旧少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