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青马’理想”清明节祭扫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5| 】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我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百名学员前往长清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青马’理想”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IMG_256

扫墓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向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鲜花,全体成员鞠躬一分钟向烈士们表示沉痛的哀悼。随后,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青马工程”宣誓。最后,带队老师号召所有青马学员要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党爱国信念,永远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IMG_257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勤奋学习的远大志向。参加祭扫的青马学子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