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   访问

当清晨睁开眼后,是否习惯了以前生活的迷茫、无方向。是否习惯了旭日东升,夕阳西落。是否习惯了等待下课,等待周末,等待日历翻到最后的那一天。让自己美好而又珍惜的年华就这样从郁郁葱葱的春天走向白雪皑皑的冬天,年复一年。多少次在梦中惊醒,多少次在午夜哭泣。难道梦想就是这样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梦想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体会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梦想。只有经过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并且脚踏实地,才能拥有或实现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想成为一名特警。我知道,没有天才般的智慧,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一双勤劳的手。我坚信,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只有懒惰的人。只有经过地狱的历练,才能创造美好的天堂;只有渗出鲜血的双手,才能奏出天籁的音符;只有经过努力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我看到那些特警的英勇事迹时,我感到热血沸腾,于是我就在暗暗说:我以后也会如他们一样给社会带来稳定,为人民造福,为国家造福。这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努力,即使以后的道路坎坎坷坷,我也绝不轻言放弃,并勇于前进。

回首展望历史,梦想周而复始,五千年历史传承着一个个长长的梦。杜甫“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忧民忧国的梦想。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邓思肖“宁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其中还有,庄梦蝴蝶,万户的奔月等。收回目光,鲁迅“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面荐轩辕。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的一串串。”中国人的梦一直在做,几经碾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中国梦。

正因为有梦,使我们倍加前进的勇气和胜利的信心。现在的中国正在一步步朝着发达国家前进。若中国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我则是汇成大海千万水滴中的其中一滴。但是,我希望自己能为祖国献上一份力量。毕竟只有千千万万个人梦想的实现,才是中国梦想的实现。在前进的路途,地震来了,中国不怕,互扶互助,使中国挺起胸膛,迈开前进的步伐。山洪、泥石流来了,中国不惧,人们齐心协力铸造一面如铁坚固的大坝,挡住洪水的冲击。冰雹、酸雨来了,中国不恐,我愿为中国铸造一把如同浩瀚天空一样大的伞,遮挡一切。

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的视线还在执著,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勇于面对,坚强面对。默默奉献自己微薄之力。使我们的世界更加多彩和美好。

我的梦,中国梦。

上一条:我们的宿舍,我们的家 下一条:我的宿舍我的家——学生宿舍征文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