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学生在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响应2015年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的号召,广泛深入地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近期学生处和各学院共同精心打造了多样精彩活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从4月23日启动到5月26日结束,直接参与人数近千人次。各项活动紧紧围绕着“体验成长 放飞梦想”的主题开展。工商学子通过制作大学生心理情景剧DV、编写心理微博原创等途径,将大学生恋爱心理、自卑心理、青春期心理等心理状态生动形象地进行了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最终我院学生以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的骄人成绩结束了历时一个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工商学子们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能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发展自我。在此预祝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ERP软件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