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举办第二届ERP软件大赛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提高山管学子对ERP软件的操作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5年6月17日工商学院第二届ERP软件大赛在一片期待中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和物流专业合办。经过激烈的筛选,共有21名同学杀入决赛。他们各个信心满怀,胸有成竹,齐聚学校机房,参加现场软件操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笃定心神,在切磋技艺的同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名同学以一等奖的好成绩拔得头筹,6名同学喜获二等奖,1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下午15点30分,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ERP软件》这门课程的学习热情,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相信本次大赛,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预祝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山管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