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关于工商学院《采声》编辑社成立的通知
发布时间:   访问

工商学院《采声》编辑社是以响应国家文化教育建设方针,提高学院文化工作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主要目的,经学院批准成立的学院院刊编辑部门,主要工作为完成学院期刊资料收集整理编写和印刷推广工作,为工商学院院级刊物。

《采声》是集文学创作、学院规章制度及教学管理工作、时事评论、娱乐资讯为一体的综合性刊物,创立于学院,服务于学生。院刊本着完善校园文化体系与拓展广播传媒路径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同时也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文化底蕴,培养我院学生的文学作品创造力,锻炼我院学生对时事的感知力、理解力、判断力,养成独立思考的品格。建立师生交流互动的公开平台,互相学习教学管理经验和融洽的师生关系。

工商学院《采声》编辑社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优秀作品将会发表在学院期刊上,并在学院网站予以展示。

投稿信箱:gsykbjs@163.com
联系电话:18396824984
——工商学院《采声》编辑社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全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