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观科学楷模,学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2018年10月15日下午3:00—5:30我院于综合楼B104组织观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本次会议主要由黄旭华、施一公、怀进棚三位院士主讲。三位院士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生动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诠释了其科学精神和对科学的不懈的钻研与追求,充分展示了我国优秀科学家在实现我国伟大复兴道路上精益求精、勇于奉献、精忠报国的精神品格。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优秀科学家的科学精神与爱国精神,更为今后校园良好学风的树立和科学创新理念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为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新青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理清思路 以评促建——工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解读会 下一条:摄时代光影,瞻党员风采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