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理清思路 以评促建——工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解读会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切实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10月10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细化解读本科专业评估指标。

本次会议由学院胡忠任院长主持,李晓磊老师、刘阳阳老师、杨欣老师、蒋玉霞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和课堂教学与学习评价指标、实习实训(校内实训、校外实习)评价指标、实践教学评估指标四个方面,结合评价指标要求、专业现状与评估标准差距、国内优秀学校做法借鉴、措施与建议四方面对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

胡忠任院长指出,本科评估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方针,突出学院内涵建设,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开展自查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胡忠任院长特别强调本科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希望大家用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干事,根据评估指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紧进行落实、整改,确保工商学院各项工作经得起评估检验。

上一条:【校庆系列活动】工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观科学楷模,学时代新风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