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第一次调研权益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呼吁同学们增强自我权益意识,保护好自己的权益,提高权益意识,同时为把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由我院调研权益中心组织的“权益调研 你我同行”座谈会于3月10日在八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

会议邀请到了我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处副主任阴丽娜老师参加,在会议中阴老师对于调研权益中心的工作及权益维护的过程作出具体解释,并强调同学们要意识到维护自我权益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项权益调研中心部长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参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更好的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在会议中各班级代表踊跃发言,对同学们就学习、日常生活等提出的问题做出具体阐述,并且纷纷就这些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可以做出解决。阴老师对这些问题一一回答并表示会尽快向学校学院相关部门作出反映。

本次座谈会让学院更加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己权益维护的意识。相信这次会议后同学们的问题能够得到切实的改善与解决。

上一条:工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圆满举行 下一条:工商学院第八届学生组织纳新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