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赴山东财经大学访学学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佚名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赴山东财经大学访学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院长邱兆学、副院长鞠永强、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辅导员董梵雯、杨光、王子寒老师与即将访学的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纷纷就访学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交流,相关老师给予了解答和指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及相关要求。

 

邱兆学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能够积极应对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挑战,要在访学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底气、志气和骨气,学习真本领,练就真功夫,时刻不忘初心,当好两校之间同学和老师的友谊使者和桥梁,祝福同学们在访学结束时能够收获累累硕果。孙永芹就纪律问题给予学生殷殷嘱托,告诫学生要加强自身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展现自身优势。另外孙永芹还提醒同学们摆脱焦虑情绪,树立阳光心态,获得全面成长。鞠永强从专业发展及课程设置等对接角度为同学们作了具体指导,刘树松希望学生们自信、自强、不断追求卓越。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交流学习机会,牢记学院嘱托,脚踏实地,信心满满地开启下一段学习历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中德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Copyright gsxy.sdmu.edu.cn/zdzxqycxglyjzx/wz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