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佚名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6月9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娜、组织员周颖、旅游管理系主任李烨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并看望正在担任该校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珑同志。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立清,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立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海事特色等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创新经验、学科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新时代海上文明实践基地、航海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场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中德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Copyright gsxy.sdmu.edu.cn/zdzxqycxglyjzx/wz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