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俄罗斯莫斯科州斯图皮诺城市专区正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作者: 贾新忠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8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俄罗斯莫斯科州斯图皮诺城市专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暨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新区管委副主任曲艳阳与斯图皮诺城市专区区长谢尔盖·根纳季耶维奇分别代表两区市政府致辞,并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

斯图皮诺城市专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以南,是莫斯科州的一颗明珠,一座美丽、绿色、整洁、现代化、基础设施发达、生活工作便利的城市,工业产值在莫斯科州名列前茅。此次结好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的新起点,将进一步挖掘友城潜力,丰富合作内容,促进更多项目生根结果。

仪式上,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文汇中学和兰亭小学分别与俄方三校签署了友好教育机构合作备忘录或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文教育交流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展合作内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中德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Copyright gsxy.sdmu.edu.cn/zdzxqycxglyjzx/wz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