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的宿舍我的家——学生宿舍征文(6)
发布时间:   访问

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

我的宿舍,我的家。家里有六位小伙伴。小伙伴们各个古灵精怪,标准的女汉子们形象,毫无“节操”。
每个宿舍都有一个狂风一般的老大,宿舍里板凳上大喊大叫的一定是她,“木木左”。重量级人物拼力气和搏斗,我们都甘拜下风。小伙伴们集体出游,副驾驶的位置是她的。京琴,宿舍的资妻。卫生打扫的最干净,被子叠的最整齐。哦,她起床是最早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吃饭速度相当慢,早起是为了吃完饭,当然教室占位的光荣任务交给她了。孔子,是的,她是孔子。她是孔子圣人的七十三代后人,来自文化古城曲阜。虽说是叫孔子,毫无圣人的精神。宿舍睡的最早的是她,起床最晚的是她,头发最短的是她。孔子的痛处是头发生长速度极慢。梅梅,宿舍里二货。梅梅单纯可爱,大脸猫的脸蛋肉多,哈,就是“婴儿肥“。路上遇到帅哥讲话会脸红,这一点,经常被我们”嘲笑“。他不喜欢洗袜子,一般是一周洗七双袜子。倩倩。身材最好的女神。细胳膊细腿。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我每天减肥的最大目标就是她。她是名副其实的手机控,一块三星手机从不离手。我是她们中的一员,整天吵着要减肥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吃,袜子也经常不洗,衣服攒一堆后才洗,喜欢赖床。我有我的快乐,也有我的烦恼。在家里有小伙伴们陪伴,我很幸福。
在家里我们不用顾忌自己的吃相、睡相、换衣服不怕走光,彼此都了解,有时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可以表达自己。家中成员的喜怒哀乐是大家的。关灯后六位女汉子安静的进入梦乡,在同一个宿舍里做着同样的梦。我们吵,我们闹,我们哭,我们笑,在家里都很开心就足够了。
也许 ,在某一天,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有朋友,有家就是幸福!
友情就像红酒,时间越久越醇。
友情就像一杯水,给处在沙漠中的你一丝希望。所谓朋友,就是那一路陪你笑过哭过,闹过打过,就算生气也不会形同陌路,看到你幸福的时候在背后偷偷抹眼泪,却微笑祝福你的那个人。
有了这样的人陪伴你一辈子,也挺幸福
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舍不得收;一朵花,嗅了很久,花谢了也舍不得丢;有一种朋友,做了很久,直到青丝变白发也值得保留!
谢谢你们在最美青春年华陪伴我。

上一条:我的宿舍我的家——学生宿舍征文 下一条:我的宿舍我的家——学生宿舍征文(5)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