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人事代理报到通知函
发布时间:   访问

亲爱的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完成学业!也真诚的祝愿你在未来能有更精彩的人生!为了毕业后更美好的生活和工作,请重视并完成以下工作:
请您在拿到毕业证、报到证后,在学校指定日期指定教室,完成你的报道任务!如当时不在校,请在8月前前往山大路57号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服务大厅办理!报道需准备材料和顺序如下:
档案报到:报道证复印件1份(将报到证正反两面印到同一张A4纸上),放在最上面;
毕业证复印件1份,放在报到证复印件之后;
学位证复印件1份,放在毕业证之后;
身份证复印件1份(黑色笔注明:手机号、身高、未婚、未服兵役),放在最下面。
户口报到:准备同档案报道相同的材料 及 户口迁移证原件;
不办理户口的同学或专科同学无需准备。
党关系报到
:党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
山东嘉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历下分公司党支部
党关系介绍信原件、复印件1份。
报到流程如下:
将材料准备好并按顺序排好后,持收据报到通知函,前来报道:
确认身份及材料》》》递交材料》》》填写登记表》》》结束
恳请同学们注意:
一、所有报到及问题咨询,请前往山大路57号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服务大厅办理,报道证、党员介绍信等材料上的地址、单位名称、电话均不能为您解答或办理一切问题,如因骚扰这些电话或地点而影响对方工作的同学,经查实,我处第二年将拒绝为其继续提供托管服务,务必注意!
二、所有签约、解约、退款等请在锁定就业方案之前办理,锁定就业方案后至八月份,因网签审核无法进行,因此无法办理任何解约、签约手续,请同学们知晓谅解!
服务地址:山大路57号就业信息网(信息科技大厦),1,112,48,16路公车,花园庄东路站
服务电话:0531-80685995、88366228、88366920、58788308、58788309;
投诉电话:0531-88366685(本电话只接受服务投诉、不接受咨询,请谅解!)
投诉邮箱:jc_complaint@126.com
如占线请耐心多打几次电话,急事请直接前往山大路57号咨询,谢谢支持!

人事代理报到通知函请到学院网站首页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关于2010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