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传希望火炬,促新人成长
发布时间:   访问

——工商学院新生交流会

10月08日晚上7:00,由我院学习部举办的“2013级新生交流会”在综合教学楼教室热烈召开。参与交流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孟帅,副主席郑智浩、李梦君,宿管会主任高键及各部长等学生会主要干部,广大学习代表及大一全部新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的转变,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孟帅发言。孟帅就如何在大学处理好社团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发表了演讲。紧接着由每位优秀学生骨干一一交流经验,他们就如何学习以及如何在大学学习中取得制高点发表了演讲,并希望新生们从一开始学习就要踏踏实实,珍惜大学时间,准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最后,由大一新生们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学长学姐们交流,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新生提问积极踊跃,许多新生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在新学校的雄心抱负。而各位学长、学姐更是倾囊相助。今晚群贤毕集,新老皆聚,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长们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新同学们那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新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相信在未来道路上工商学院新一届同学们会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1新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拔河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