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生产管理实训室
发布时间:   访问

验室将制造型企业车间搬进学校,全真再现制造业生产过程,提供给学生一个训练实际操作能力的场所,让学生自己实际动手和 动脑进行操作和运行,提高其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满足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本实验室是基础性实验室,承担验证性、演示性的实验,并培养学生的数据采集能 力和分析能力,并完成少部分的设计开发性的实验项目。

   本实验室安装了两条生产磁悬浮风力发电机主控箱装配线,主要包括丝印、贴片、插件、回流焊、波峰焊、检测、装配等工序。此实验室可承担生产管理、质量管 理、物流管理等课程的实训和认识实习。本实验室可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工艺流程的安排、作业现场布置安排、物料采购控制和仓库管理、生产作业计划安排与进度控 制、关键工序及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生产现场管理、设备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数据采集与分析等项目实验。通过上述实验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 机结合,一方面巩固和加深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学生对生产过程的感性认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学生的操作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 实践,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导游模拟实训室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