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卢圣旭
发布时间:   访问

卢圣旭,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工党党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讲课程有:ERP供应链实训、ERP软件等。

近年来研究成果:

论文:

(1)销售人员离职原因探究[J].工会论坛,2013(5):99-101.1/1.

(2)基于离职的高职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反思[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4(9):270-271.1/1.

(3)基于人职匹配的小微企业招聘管理探究.山东工会论坛,2015(3):55-56.1/1.

(4)M学院创业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初探.课程教育研究,2016(26).1/1.

(5)创新驱动国内研究文献综述.时代报告,2016(11).1/1.

(6)山东旅游业发展研究文献综述.魅力中国,2016(23).1/1.

(7)基于因子分析的中小企业移动办公采纳行为初探.中外企业家,2016(33).1/1.

(8)智慧旅游国内研究文献综述.时代报告,2016(12).1/1.

(9)基于创业胜任力的创业准备课程群构建刍议,经营管理者,2017(11).1/1.

(10)创新视域下高校优秀班级评价指标体系构建,教书育人,2018(7).2/2.

(11)浅论女性创业模式及影响因素,经营管理者,2018(7).1/1.

课题:

(1)山东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大学生助力农村小微企业成长的扶贫路径研究——基于合作博弈理论,J17RA109,在研,主持。

(2)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移动“互联网+”当代文学本体传播研究,YJ1711025,在研,主持。

(3)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农耕文化传承与山东乡村振兴结合路径研究,201806586,在研,主持。

(4)山东管理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山东青年返乡创业促进乡村振兴的路径研究》,项目编号:XJ20180308,在研,主持。

(5)山东管理学院校级教改项目,翻转课堂在《ERP软件》课程中的应用研究,JG2017-09,在研,主持。

(6)山东管理学院校级教改项目,《基于<创业管理>课程的应用型本科创业人才培养研究》,结题,主持。

(7)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 J12WF64、《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系的管理创新研究——基于IT抵制理论的分析》、2012/04-2013/07、结题、参与,第二参与人。

(8)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JNSK15C37、《济南小微企业对云计算公共创新服务平台的采纳与管理研究》、2015/03-2016/03、结题,参与,第一参与人。

(9)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5-ZZ-TQ-03、《数字图书馆多元化服务的问题与对策研究》、2015/03-2016/03、结题,参与,第二参与人。

(10)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5-ZZ-GL-14、《创新驱动山东智慧旅游发展战略研究》、2015/03-2016/03、结题,参与,第二参与人。

(11)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15NX04,《儒家文化视角下女性成功创业的影响因素及作用机制》,结题,第二参与人。

(12)山东省统计局计科研重点课题,KT15020、《我国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研究》、2015/03-2016/03、结题,参与。

(13)山东省社科联2015年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财政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问题研究》,ZDCJ-2015-29,结题,参与。

(14)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研究》,J16YB64,在研,参与。

(15)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基于创业胜任力的高职院校青年创业瓶颈因素研究》,17SAQ030,在研,参与。

(16)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齐鲁传统文化影响下山东女性创业文化研究,在研,参与。

(17)济南市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济南市制造业创新现状与创新路径选择,在研,参与。

(18)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17CLYJ24,山东省城市休闲化发展研究,在研,参与。

(19)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传统文化视角下的现代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在研,参与。

(20)山东管理学院教改课题,JG2016-13,基于小微企业创业胜任力额应用型本科创业课程群构建研究,在研,参与。

(21)山东管理学院教改课题,JG2016-23,“互联网+”视阈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基于微信平台的混合教学模式研究,在研,参与。

著作:

(1)《基于双因素视角的中小企业移动办公用户行为研究》,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7年9月,第二作者。

获奖:

(1)2015年,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辅导员大赛,二等奖;

(2)2016年,山东省辅导员论坛,一等奖;

(3)2016年,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4)2016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5)2017年,山东管理学院“优秀教师”;

(6)2017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优秀指导教师;

(7)2017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8)2017年,山东管理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9)2017年,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10)2018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指导学生获奖:

2015年,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大赛,“云客厅创业服务平台”,三等奖;

2016年,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大赛,“‘抬头族’手机APP”,一等奖;

2016年,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大赛,“斯迈特自助洗车”,三等奖;

2016年,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见网购平台”,三等奖。

2017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快收银”(智能收银系统),特等奖。

2017年,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快收银”(智能收银系统),一等奖。

2017年,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农村调查优秀图片奖”。

2018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亿次元-智能垃圾处理体统,一等奖。

2018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快e购,三等奖。

2018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去停车,三等奖。

2018年,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亿次元-智能垃圾处理系统,三等奖。

指导项目:

2017年,《向阳花——家校服务平台》,国家创业训练项目。

2017年,《新业态背景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互助路径专项调研》,山东管理学院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刘阳阳 下一条:芦媛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copy;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