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让2018级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工商学院,并为今后的学习及学校生活做出更合理的规划,2018年9月27日中午12:30,我院于学校小礼堂举办了工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滕书记主持,会议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胡院长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细致的介绍。他首先代表工商学院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随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和教学成果,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三点殷切期望。第二部分由李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组织结构和方针策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会议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温暖,并让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憧憬。见面会圆满落幕,相信新生们能够在大学里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摄时代光影,瞻党员风采 下一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