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锋会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长马世云

作者: 佚名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副省长邓云锋在青岛会见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长马世云一行。

邓云锋对马世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两省州友好交往情况,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最新发展。他表示,近年来山东与加州在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地方政府、教育、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务实合作。

马世云对山东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加州愿与山东加强交流,在农业、科技、绿色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青岛市副市长赵燕,省委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中德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Copyright gsxy.sdmu.edu.cn/zdzxqycxglyjzx/wz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