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开展中德合作企业调研

作者: 王善臣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7月,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研究中心利用暑假时间,针对马勒贝洱热系统(济南)有限公司、标迈工业自动化(青岛)有限公司、福士汽车零部件(济南)有限公司、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调研采用在线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调研中,各家企业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 企业开放式创新的现状和需求企业的创新机制、企业管理机制和企业跨文化经营情况、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研究中心各位成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研究方向,与调研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调研,进一步推动了研究中心的工作开展,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中德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研究中心
Copyright gsxy.sdmu.edu.cn/zdzxqycxglyjzx/wzsy.ht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