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管理 > 活动资讯 > 正文

工商学院进行“诚信教育”征文评稿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提高个人修养,传播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校园,我院于2019年6月15日下午,在八号楼进行诚信教育征文的评稿活动。参与此次评稿的是工商学院主席团。

首先,由主席团的各位成员进行征文稿件的评审,成员们仔细阅读稿件,对各类稿件进行研读、比较,而后相互交流讨论,进行思想上的不断碰撞,最终确定出9位同学获得诚信征文比赛的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后,学院对获奖的九名同学进行荣誉证书的颁发,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工商学院学生们增强了诚信意识,提高了诚信修养,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临近期末,学生们也通过此次征文活动浸润了勤奋学习、公平竞争、敬畏法纪、诚信应考的考试文化,让诚信考试成为学生的价值追求、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形成浓厚的校园诚信考试文化氛围。近期末,学生们也通过此次征文活动浸润了勤奋学习、公平竞争、敬畏法纪、诚信应考的考试文化,让诚信考试成为学生的价值追求、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形成浓厚的校园诚信考试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