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部门之星 > 正文

2022年四月部门之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

经过学院老师评选后,现公布工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组织四月份部门之星评选结果:综合事务部王文强、社团实践部王怀佳、文体部李想。

01王文强

图片

工作事迹

1. 发布PU活动,例如“工商学院手提包活动”、“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等21次活动2. PU活动后台导入签到6次以上,有的活动需要一个个签到,会给百人以上签到3. PU活动设置签到员5次以上例如:“世界产权日,维权有我”、“工商学院手提包设计大赛”等4. 发布并完结4月份青年大学习4次5. 活动完结5次,例如“尤你来答”、“校园清扫活动”等6. 修整PU活动申请策划案5次以上,检查字体、策划案格式、转PDF格式等工作7. 整合常熟理工学院与合肥学院的教学活动、党建活动和评选活动月报两篇8. 汇总部门4月份的月报以及新闻稿工作9. 整理3、4月份PU活动的申请、完结策划案,共43份10. 排校园巡逻志愿者值班表11. 排工商学院核酸抽检志愿者值班表12. 做志愿者巡查校园4月份值班两次13.收集9个部门的工商学院学生组织部门之星推荐表工作并进行字体、字号等格式整理

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则、克己奉公、努力进取、真抓实干,不懈努力,更好的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要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不知难而退,尽心尽责,乐于奉献;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工作中细致认真,尽心尽责,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并为工作献计献策,勇于实现工作中。勇于接受批评与指正并积极反思改正。

02王怀佳

图片

工作事迹

在4.13,收集并修改尤克里里和物流供应链社团年终模板,模板格式很重要。

在4.5号和4.19号,非常荣幸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校园里服务,整个过程有劳累但是更多的是乐甜,能参与到集体活动感到非常自豪。

4月20号左右,自己写了两份活动策划案,一份是保护地球,从我做起活动,还有一份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写策划案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后期签到收作品感觉到了大家对于活动热情,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快乐,和大家一起工作非常愉悦。

4.27 收取并审核尤克里里活动总汇和物流供应链社团活动总汇,让我更加理解社团实践部的重要作用,好好干。

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从开学到现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在社团实践部我经历了许多,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为此,为了下步计划做了几个规划。

第一,我们干事要各自加强与社团负责人的联系,尽量避免等到收材料时的拖延症状。干事要及时与社团负责人联系沟通,要出色的完成各种活动举办,也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大学,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让参加者学到了知识,锻炼了才能,掌握了本领,还在不知不觉、潜移默化中,使大学生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增强了大学生自身的修养,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觉悟。

第二,要在本部内形成了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人际关系,潜移默化地使干事的集体主义观念得以增强。社团的荣辱与共与每位成员休戚相关,人人希望社团发展壮大,人人都关心社团的各项事物,逐步培育了每个成员的责任。

第三,积极推动暑假社会实践,鼓励同学们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争当诚实守信的模范、争当奉献社会的模范、争当促进和谐的模范,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要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不好高骛远,在实践中历练人生、收获成功,努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我们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实际行动中提高自己,在志愿服务的洪流中谱写激越高亢的青春之歌!

03李想

图片

工作事迹

2022年4月中,我积极参加文体部组织的活动,配合部长和新媒体中心进行了全校范围内的儿童写真的活动,感受到了全校的老师们为配合防疫工作而做出的巨大贡献,由此我也联想到我们山管学子也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在四月初,也积极参与了工商学院跳绳接力活动的视频录制,并且带领班级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活动。回顾四月,我们文体部的新成员都慢慢地成长起来,在这学期我们手牵手坚持不懈的完成了工作,其中有欢乐,有无奈,可我们都在这段经历中学会了团结协作,懂得了责任与担当。

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要发挥文体特长,积极参与部门组织的活动并参与其中。要配合好部长的工作,认真落实部长交代下的任务,以高标准来执行部门的活动要求。

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吃苦耐劳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文体活动之中。在之前的工作中难免有些不足之处,但是我会及时的发现,总结工作经验,在以后的活动之中不断的锻炼自己的组织和策划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执行力,真正的做到组织的工作不拖延。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坚决杜绝吃老本,切实改变不愿学、不深学工作态度、不注重自我能力提升的现状。敢于学习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不知道的业务,真正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组织工作“多面手”。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和其他文体部成员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勤勤恳恳,耐心细致,不作任何抱怨。我将会怀着做好学生会工作的信念,和其他成员们拧成一条绳,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我会一马当先,不会有丝毫懈怠,认真,务实,主动的态度开展新的工作、希望能为学校和学院文化活动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平台,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相信在经过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体部必将有无限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