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勤学向上好青年 > 正文

学习榜样|高艳丽:只要努力抬起你的双脚,胜利将属于你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2| 】

因为心中有了榜样

属于我们的那一片天空才更加蔚蓝

因为心中有了榜样

前面的道路才更加宽广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榜样高艳丽,走进她的大学心路历程,汲取榜样的力量!

 个人简介 

  IMG_258

高艳丽

工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二班

现任班级团支书

 

 所获荣誉称号 

2017—2018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8—2019院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9—2020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

 

 所获奖项 

2018—2019 山东省第九届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9—2020 挑战杯校级二等奖

2019—2020 山东省第十届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20“长清扶贫调研公益行校级服务队

2020 省级优秀服务团队

 

  社会实践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长清扶贫调研公益行

小学支教

敬老院活动

 

 个人事迹 

自入学以来,我一直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扎扎实实,努力奋进。在学习之余,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大学四年匆匆而过,我收获了很多。

  IMG_265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2018年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终于,在2020年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此期间,我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途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不断在思想上提高自己。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知识,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更加理想的学习环境、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在大学期间,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在图书馆读更多有益的书籍,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在考研期间,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或许学习很苦,或许未来迷茫,但在为了梦想奋斗和拼搏的过程中我们是无比幸福的。

  IMG_266

在工作和生活中,作为班级团支书,我积极配合学院和班级的工作。在今年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主题团课,带领大家学习防疫知识以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在日常生活中,面对工作不拖沓,面对困难不推诿。同时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比赛,它们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

学生时代是美好的,我们在这里积蓄奋发力量,每一寸光阴都很宝贵。或许在前进的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我们能努力抬起双脚,开始去做,所有的困难都会被克服,胜利也会迎面而来。